關閉
proimages/medical-item/smile/smile-banner04.jpg
 

全瓷假牙.貼片

全瓷冠是一種不含金屬內冠的假牙,非常美觀自然,不過全瓷冠其實還可以細分為非常多種系統,Empress、E-Max、Cercon、Lava、Procera、Prettau…等。

由於全瓷冠採用一體成形二氧化鋯或者氧化鋯的材質製作,質堅硬、耐用,內無金屬顏色的情況下,透近似真牙、更沒有金屬外露的問題。

一個專業的牙醫師需要懂得如何挑選適當的系統來配合病人的牙齒,並且專業的分層燒瓷以及染色的技巧,才能達到合適美觀且自然的假牙。

proimages/medical-item/smile/fake01.jpg
proimages/medical-item/smile/fake02.jpg

全瓷美齒貼片可改變牙齒的形狀及顏色,所以針對於牙齒因四環黴素染色、門牙蛀牙問題、門牙開縫、排列不整、門牙過短…等惱人的問題,想改善前牙美觀問題,卻又捨不得大量破壞牙齒的患者,全瓷貼片是一個不錯的選擇!

 

全瓷美齒貼片的優點

  1. 全瓷貼片只需修磨牙齒外表薄薄的一層琺瑯質,不需大量破壞牙齒結構。
  2. 全瓷貼片的療程輕鬆、快速,不需進行根管治療。
  3. 瓷貼片因為不含金屬,所以不會像傳統金屬牙套造成牙齦邊緣有黑黑的情形,也不會有金屬長期釋放金屬離子造成牙齦、牙根不美觀的染色。
proimages/medical-item/smile/fake03.jpg
proimages/medical-item/smile/fake04.jpg


免責聲明: 本所療程皆由專業醫生評估後,依照個人口腔狀況進行治療。因每位患者個別狀況不同,術後狀況也不盡相同,需親來本所由醫生評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