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閉
proimages/medical-item/smile/teeth-banner07.jpg

中壢牙齒矯正專家

中壢牙齒矯正就找維多麗中壢矯正診所,我們採用戴蒙牙齒矯正系統,與傳統牙齒矯正系統相較,可以簡化牙齒矯正程序,減輕矯正時口內的負擔,牙齒矯正期間的飲食也不造成太大妨礙,在全世界廣受牙齒矯正醫師推薦。維多麗中壢矯正診所口碑卓著,歡迎來電預約。

戴蒙矯正縮短您的矯正時程

傳統的矯正系統一直以來都會出現以下的問題:

  1. 比較痛
  2. 嘴唇容易被綁線或矯正器鉤破
  3. 容易卡住食物,清潔不易
  4. 治療時間很長自從戴蒙系統在美國被發明後,全世界的矯正界進入另一波工業革命。它的掀蓋式專利設計,也引領了新一波的改良風潮,許多廠商紛紛模仿或抄襲戴蒙的設計概念。

戴蒙的優點剛好補強了傳統矯正的缺點:

  1. 搭配新一代的超強力線,使的牙齒承受的力量更輕微,也降低許多疼痛程度。
  2. 加快牙齒移動速度,縮短治療時間。
  3. 戴蒙系統的發明,也使得更多矯正醫師願意去思考如何簡化口內矯正程序,減輕病人口內的負擔。戴蒙矯正系統的患者大部分在飲食方面,幾乎沒有什麼很大的妨礙。它在全世界受到許多矯正醫師推薦的次數高於其它矯正系統。
  4. 使用戴蒙矯正系統與是否須拔牙之間並沒相關性。決定拔牙與否主要是看齒列空間及臉型的狀況來決定。

為什麼選擇戴蒙矯正系統?

  1. 戴蒙系統可以平均縮短半年到一年的治療期,回診次數減少,治療效果卻極佳!
  2. 戴蒙高科技矯正線比傳統矯正線更柔軟、更舒適。治療期不用改變您平常的飲食習慣,可以舒舒服服的完成矯正治療。
  3. 戴蒙系統減少了傳統矯正拔牙的比例,也減少了牙弓擴張器的使用,更快速的讓您齒列整齊,臉部曲線更柔和美麗,微笑曲線更自然、充滿自信!
矯正時間縮短了! 戴蒙矯正系統擁有獨特的超舒適滑蓋設計,降低了傳統矯正系統綁矯正線所產生的較大摩擦力,治療超快速,平均縮短療程半年到一年以上。對於回診需求也減少很多,更快的達到美麗而自然的微笑。您將會為它快速的治療而感到驚奇萬分!
 

中壢維多麗矯正診所
幫您找回燦爛、自信的笑容


維多麗牙醫匯集一群擁有專業經驗的植牙專科醫師,提供桃園中壢地區民眾值得信賴的齒顎矯正診療,更了解在植牙期間遇到的痛苦與不便,除了戴蒙快速矯正,更特別引進舌側隱形矯正器、隱適美矯正等其他牙齒矯正療程,絕對讓您即使在矯正期間也能隨時展現燦爛笑容!

舌側矯正

傳統的矯正器是黏在牙齒外側 (唇側) 的。然而有一種矯正方式,是將矯正器黏在牙齒內側 (舌側),稱之為舌側矯正。

由於技術門檻較高,在台灣提供舌側矯正治療的醫師非常少見,但在日本、韓國、以及歐洲,都頗為風行。

舌側矯正分為許多不同系統,維多麗牙醫所採用的是德國Incognito Lingual Braces(美洲名:iBraces),是一種極為精密且完全客製化的舌側矯正系統。使用Incognito矯正系統,每位病患的矯正器和矯正線材都是空運自德國原廠,根據每個人每顆牙齒的型態量身訂做的,以金箔製成,就像是戴在口內的珠寶一般!

隱適美矯正

想做矯正不必變成大鋼牙了! 優先引進台灣的隱適美® (Invisalign®) 數位牙齒矯正,簡直就像是牙齒的隱形眼鏡,讓您不再需要配戴整排傳統矯正器,愛美的女生不可不知道。

隱適美®採用新型的電腦3D數位技術,為您量身訂做一系列透明可取下的隱形牙套,只要每兩星期更換一副新的牙套,它便會逐漸地移動您的牙齒,達到矯正之效果。隱適美®其實在美國已上市十多年,最近終於在2008年引進台灣,讓台灣的民眾也有機會享用這種高科技又極美觀的治療方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