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閉
/storage/system/Case/dentalimplant/12/42472320_l.jpg

對大多數民眾來說,看牙絕對不是一件輕鬆的事,無論是高速磨牙機的高頻聲浪,還是麻藥注射的痛苦或是對拔牙的畏懼,甚至只是很單純的害怕牙科治療,都讓很多民眾在恐懼的情況下,延誤了治療的較佳時機導致問題惡化,更加難以收拾;本診所引進高科技德國TCI舒眠牙醫系統及高精密度生理監測器,在麻醉醫師的操作與監控下,讓患者處於十分舒適的淺眠狀態完成牙科治療,不但安全性高,更讓患者聽不到磨牙的聲音,也感覺不到打麻藥的痛苦就像睡個午覺醒來已經完成治療;停止給藥後5~20分鐘內,患者便能恢復正常,以本診所的經驗而言,患者滿意度超過九成以上,是目前較人性化的牙科治療方式之一。舒眠療程給予短效型鎮靜藥物(Propofol),讓植牙患者在淺眠的狀態下完成植牙。由於注射的是短效型的鎮靜藥物,因此大部分患者在手術後可以快速地清醒過來,較不用擔心麻醉手術的風險。

 

聲明: 本所療程皆由專業醫生評估後,依照個人口腔狀況進行治療。因每位患者個別狀況不同,術後狀況也不盡相同,需親來本所由醫生評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