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閉

proimages/medical-item/banner/made-teeth-banner01.jpg

  

中壢人工/微創植牙選擇—維多麗牙醫

中壢人工/微創植牙治療就來維多麗牙醫,我們不打價格戰、不求速成,只為用心把關每一項植牙治療的環節,我們不僅引進多種高階設備,也有先進的導航植牙技術,專業給您完整又可靠的人工植牙、微創植牙療程,陪伴您一步步重拾咀嚼的能力與感動。
 

人工植牙

什麼是植牙?

植牙療程的理念猶如豎立高樓大廈,需先打下深厚牢固的地基,築於其上的房屋才會穩固。因此,牙醫師會根據患者的口腔狀況,擬定合適的植牙計劃,並藉由先進的導航植牙技術,將植體植入齒槽骨內,待植體與牙槽骨緊密結合後,牙醫師便可藉由植體基座完成裝置假牙,幫助患者找回咀嚼力!

由於人工植體就猶如天然牙根,因此主治醫師會先為患者照射全口X光,檢視牙床骨的高度,並利用三度空間CT加上3D電腦模擬,測出真實大小的骨高與骨寬,精準製作出合適的人工牙根,幫助患者順利完成人工/微創植牙療程。

人工植牙VS微創植牙

維多麗牙醫診所提供人工植牙療程與微創植牙療程,兩者治療的差異在於,微創植牙手術的傷口小、不適感低,術後癒合快、傷口疼痛感低,適合不希望植牙手術影響到生活的患者!

人工植牙

植牙手術的過程

STEP1

將植體植入的過程中,將經過無菌處理的鈦金屬植體,經由門診外科手術植入缺牙區牙槽骨內。

STEP2

待植體植入後,癒合的過程中需定期接受牙醫師的檢查,以便以X光來檢視植體表面是否與牙槽骨抿合。

STEP3

一般在二到四個月左右,植體能與牙槽骨緊密的整合。

STEP4

之後便能將新的齒模安全地置入。

如您有中壢人工植牙、微創植牙的需求,歡迎洽詢維多麗牙醫,讓植牙醫師為您精準評估合適的中壢植牙方案!

proimages/medical-item/banner/made-teeth-banner01.jpg

STRAUMANN® 品牌故事

人工植牙

創辦自今66年來,Straumann的名聲享譽全球,供應全球超過1700萬植體,公司從25名植牙專職人員,擴展至全球6,000名員工,提供100多個國家優質產品及服務。我們一直在植牙領域領導創新,致力於研究開發牙科植體、器械及數位化治療設備,將產品的安全及效益,維持於超前水平,並積極與指標型學術單位及醫療院所合作,進而製造品質不斷提升的產品。六十年來持續締造更卓越的成績及貢獻,straumann已成為國際頂尖牙科醫院及醫學院指名選用的信賴品牌。

STRAUMANN® 的優勢

人工植牙
● 瑞士的精度和質量 及 它牌無法比擬的長期科學證據支持的領導品牌。
● 兩大創新專利設計 和 領導業界的表面處理技術,造就高性能材料的成功結合。
● 擁有力量、治愈能力和初期穩定性的高表現。
● 讓您享有可預測及可信賴的結果。
 

BLX 7大特點

● 螺紋設計:超高初期穩定度,整體的溝槽設計,讓能保留更多橫向及縱向骨頭於溝槽內,增加整體骨整合效果。
● 專利表面處理:1997 推出SLA 專利酸蝕噴砂的表面處理,為各大品牌學習及模仿指標 。
● 專利表面處理:2005推出 SLActive 專利活性親水的表面處理再度進化,骨整合時間縮短為最快只要3~4週。
● 專利植體材質:2009推出 Roxolid 專利85%鈦+15%鋯植體材質,讓強度接近1000mpa
● 士卓曼歷史悠久已超過60年的植牙品牌。
● 植體採用具有瑞士精度和高品質的材科和表面處理。
● 產品具有長期且大量的科學證據和研究。

NOBEL BIOCARE® 品牌故事

人工植牙
Nobel Biocare-TiUltra
無與倫比的初期穩定性與美齒美學的極致

1952年,「現代種植學之父 – Per-Ingvar Brånemark 教授」發現了骨整合現象,從而發明了植體,為缺牙人仕帶來了福音。三十年後,Nobel Biocare® 成立了全球率先推出的植牙系統「Brånemark system®」。半世紀以來 Nobel Biocare® 秉持著 Brånemark 教授的理念,不斷的創新、研發出許多嶄新的治療觀念。NB TiUltra植體頸部採用燦金氧化表面處理,由於頸部採用燦金處理無孔洞延長植體使用年限,植體孔洞分布更符合人體解剖構造,縮短骨整合時間,及更好的提升美觀性。Nobel Biocare® 總部設在瑞典,生產中心分別設在瑞典和美國,他在人工植體的地位就等同於汽車界的賓士、電腦界。

NOBEL BIOCARE® 的優勢

人工植牙
● 植體系統擁有最充足的臨床研究文獻。第一位接受植牙的病患其植體已在口內使用長達40餘年,創下植體在人類口腔內使用時間最長的紀錄。
● 2019年推出劃時代的TiUltra植體表面處理技術可以幫助植牙。
● 特殊的內六角錐度設計,對邊緣很薄的組織是一大優勢。
● 充足的零件支援,讓前牙美觀區也能展現自然的微笑。
● 提升美觀不顯灰。
● 依照人體解剖結構進行設計,營造出更適合骨攀附縮短傷口癒合期。
● 漸層式表面設計對長期維護宇清潔更有幫助。
● 提升植牙的使用年限。

DENTIUM® 品牌故事

人工植牙
SuperLine® 為 Dentium USA 旗下三大系統之一。Dentium 成立於2000年6月,致力於生產高品質的人工植體系統,並與知名的醫學研究中心和大學合作,研發了一系列有效率、耐用、堅固的植體系統。在這十多年的經 營中,Dentium 不斷的研究、創新。目前已有許多臨床報告和研究報告都顯示出 Dentium 的植體系統有助於邊緣骨頭的整合,並有較高的成功率。
Dentium 已取得ISO1345、CE和GMP的認證,近年來更獲得美國FDA的肯定。Dentium依舊會繼續努力,尋求各種方法來提供病人一個美麗和健康的笑容。

DENTIUM® 的優勢

人工植牙
為全球十大植體系統 - Dentium USA 旗下三大系統之一。
植體經過S.L.A.表面處理 (Sandblast large grit acid etch surface) ,經研究機構證明,一般而言,S.L.A. 表面處理可促進骨整合,縮短癒合時間,並延長植體的使用壽命,對各種植體適用症都有非常令人滿意的效果。
SuperLine® 系統已經在全世界各地臨床使用多年,品質安全有保障。
人工植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