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閉
proimages/medical-item/smile/invisible-banner-06.jpg

中壢隱形矯正專家

維多麗提供中壢隱形矯正方案,讓您矯正牙齒時不用再害怕犧牲美觀與舒適感,若您有中壢隱形矯正的需求就來維多麗,我們提供舒適、方便的隱適美隱形矯正,藉由每兩週更換一次透明的數位隱形牙套,讓您在溫和舒適的狀態下,達成您理想中滿意的矯正效果,讓您明白原來矯正牙齒可以這麼簡單!即刻洽詢維多麗中壢隱形矯正:03-426-2888,中壢隱形矯正推薦您維多麗牙醫,讓您牙齒矯正時不再感到彆扭的明智選擇!

 

隱形矯正 ─ 舒適、美麗的新選擇!

隱適美®數位牙齒矯正是透過一系列透明、舒適而又可取下的「數位隱形牙套」把牙齒矯正整齊,不論您的牙齒是太擠、太疏或從前矯正過的牙齒已經移位,您只須要每兩週更換一副新的牙套,牙齒便會慢慢被矯正整齊。隱適美®採用先進的斷層掃瞄及電腦科技,結合醫師專業的診斷治療,再利用獨家專利研發的電腦軟體(ClinCheck®),模擬患者牙齒的治療移動情形,透過電腦鉅細靡遺的呈現在您眼前。

這不僅讓醫師能仔細分析臨床上的治療,並且讓患者在矯正療程開始之前,就能了解牙齒移動的整個過程,讓患者對矯正效果有加倍的信心。

想矯正牙齒又怕影響日常生活,隱適美®是現代人絕佳的選擇。

看不見的矯正 看得見的笑容

隱適美® (Invisalign®)數位牙齒矯正,採用先進的逆向工程技術,配合有經驗的醫師診斷與合理的治療計畫,為您量身訂做一系列幾乎透明而且可取下的「數位隱形牙套」,只要每兩星期自行更換一副新的「數位隱形牙套」,它便會逐漸地移動您的牙齒,達到預期的矯正效果。

 

隱適美® (Invisalign®) 牙齒矯正的優點與限制:

優點:
  1. 隱形:全透明的數位隱形牙套,配戴時不容易被察覺。
  2. 舒適:不似傳統固定式矯正器常引起的口腔磨損與不適等問題,隱形牙套配戴口感舒適,也較不妨礙您的日常生活及工作。
  3. 較無飲食限制:進食時,您可自行取下您的隱形牙套,免除傳統固定式矯正器進食時可能會鬆脫的困擾,因此較無飲食上之限制。
  4. 口腔清潔易維持:進食及刷牙時,隱形牙套可自行取下,更能徹底清潔牙齒。亦可正常使用牙線,保持矯正過程中牙齒的清潔和健康。
  5. 和舌側矯正相比,較不影響發音。
  6. 可預覽治療過程:隱適美®有專屬電腦軟體為您設計牙齒移動的流程,您可以看到牙齒即將如何一步一步變美喔! 
限制:
  1. 需要您的高度配合:數位隱形牙套需要您自動自發全天候配戴 (除進食與刷牙以外),才能發揮良好的治療效果。
  2. 費用較高:隱適美的所有隱形牙套都是送至美國,以尖端電腦科技製作,成本較一般傳統矯正器高出許多。
  3. 並非每個人的狀況都適用此技術。請諮詢經隱適美®認證之矯正專科醫師,評估您的狀況否適用。
隱形矯正
隱形矯正
矯正專科醫師 張光萱 醫師介紹  矯正專科醫師 陳建鋒 醫師介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