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閉
舒適植牙
 

中壢舒眠植牙專家─維多麗 

 

維多麗中壢舒眠植牙診療為害怕看牙、畏懼植牙的病患減輕植牙的心理壓力,維多麗牙醫特別設立中壢舒眠植牙專科,並引進國外普及的舒眠植牙系統,為病患進行舒眠植牙服務。在選擇中壢舒眠植牙服務前,我們會為您進行詳細評估,評估的範圍包括患者的健康狀況、過去疾病史、服用藥物狀況、習慣或口腔健康等,以盡可能降低植牙失敗的風險、提高成功的機率。維多麗牙醫不斷努力為您提供更好的服務,讓困擾於缺牙的病患能有舒適、放心的中壢舒眠植牙診療。

 

舒眠植牙是植牙中壢的一大福音 

舒眠植牙是利用新式TCI 電腦監控麻醉技術進行疼痛控制,麻醉劑量將根據每位病患的年齡、身高、體重等數值給予適當、安全、穩定的麻醉藥物劑量。手術過程中搭配生理監測等相關儀器,專業麻醉醫師及護理人員全程監控病患生理狀況,讓牙醫師可專注於舒眠植牙的診療品質。舒眠植牙會讓病患在淺眠的狀態下完成植牙手術,過程中不易聽到手術器械及鑽牙的聲音,大幅降低患者的心理恐懼,為患者提供高品質的中壢舒眠植牙診療服務,是您植牙中壢的新選擇。

 

現今許多先進國家的TCI麻醉技術已普遍應用於侵入性牙科手術,像是植牙、拔牙、牙齒美容或牙周病等診療,且大多有不錯的成效與滿意度,舒眠植牙搭配相關高精密設備儀器,也將提高療程的安全性與穩定性。若您對中壢舒眠植牙診療有疑問,都歡迎您前來維多麗牙醫諮詢。

 

維多麗中壢舒眠植牙的優點如下:

  1. 專業麻醉醫師全程調控麻醉深度

    依照個人體質需求精準計算藥物濃度與睡眠深度,提供安全性、穩定性高的麻醉劑量,協助患者在植牙手術過程中保持淺眠狀態,減輕緊張與不適感。

  2. 搭配生理監視儀器與氧氣補給輔佐設備

    植牙手術中全程監控血壓及血氧值,讓麻醉應用的安全性提升,具較高穩定度。

  3. 低麻醉量安全性高

    將麻醉深度控制在輕度至中度,保持患者意識狀態,並隨手術進行階段調節適當的麻醉劑量。

  4. 術後患者較少出現噁心嘔吐現象

    適當、安全、穩定的麻醉藥物劑量,可避免傳統麻醉後易出現噁心、暈眩感,滿意度極高。

  5. 術後患者甦醒時間較為迅速

    隨麻醉劑量減少,術後約5-10 分鐘即可完全清醒。